【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(6)


「阿斯瑪他們呢?」(弦間問道)

「不知道,從剛剛過來就沒看到他們」(卡卡西邊走邊說)

(走到了大廳)

「你們看!他們來了」(伊魯卡指著前方說)

「房間還不錯吧?」(紅豆走向阿斯瑪拍肩問道)

「是啊,好極了!除了浴室燈不會亮,冷氣開起來像暖氣,和一張雙人床,對!一切都好極了」(阿斯瑪沒好氣的說)

「一張雙人床?哈哈!真是甜蜜啊!」(弦間笑到肚子痛)

「弦間,不要這樣,咳…那你們有打電話到櫃檯了嗎?」(疾風上前關心)

「冷氣跟浴室是處理好了,不過雙人床…」(阿斯瑪的臉蒙上了一層陰影)

「啊~我不要跟阿凱睡同一張床啊!!」(阿斯瑪大叫)

「有什麼關係?培養一下感情也不錯啊」(阿凱搭著阿斯瑪的肩膀笑著說)

(所有人雞皮疙瘩掉滿地)

「阿凱…你…?」(紅以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阿凱)

「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,不是那種意思」(阿凱慌張的揮手)

「咳…那阿斯瑪,你要跟我和弦間換嗎?」(疾風給了阿斯瑪一道曙光)

「真…真的嗎?!」(阿斯瑪的人生是彩色的了!)

「不要啦!疾風,每次跟你一起睡你都踢我,還搶我棉被」(弦間突然任性起來)

(阿斯瑪的人生再度變成黑白的了)

(眾OS:原來他們已經一起睡過了啊…((驚,而且不只一次?! ((汗)

「弦間,咳…你就別耍任性了,為了紅的未來著想,我們就跟阿斯瑪換吧,除非…你真的不想和我一起睡,咳咳…」(疾風說完後一直不斷的咳)

「怎麼會不想呢?我只是鬧著玩的啦,還有疾風你吃藥了沒啊?怎麼一直咳?」
(弦間撐著疾風問道)

「因為…你是個笨蛋…咳」(疾風別過頭回答)

(突如其來的一片安靜)

「所以弦間你們要和阿斯瑪換囉?沒問題就出發吧,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」
(卡卡西看著阿斯瑪說)

「那我們要去哪裡啊?」(伊魯卡開心的問)

「我剛有看到廟會,大家想去嗎?」(卡卡西答道)

「好啊!反正好久沒去了,今天就去好好的回味一下」(紅充滿興致的說)

「甜丸子~甜丸子」(紅豆高興的唱歌)

(到了廟會,一片人聲鼎沸,卡卡西和伊魯卡走在最前面)

「哦哦!是甜丸子!甜丸子不要跑!!」(紅豆追上流動甜丸子攤販)

「紅豆是來吃的吧...我留下來等她,你們先去逛吧」(阿凱說道)

「你們要跟上啊」(紅提醒)

(剩下的3對(?!) 繼續前進)

「來來來!過來看看,好玩的射擊遊戲,只要射倒就能把獎品帶回家哦!」

「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?」(伊魯卡轉身問大家)

「好啊!終於有可以讓我大顯身手的機會了!」(阿斯瑪捲起袖子)

「老闆,3人份」(卡卡西走向攤位)

「卡卡西,2人份就好,我和疾風不玩,我們家裡一大堆了」(弦間叫回卡卡西)

(眾OS:原來他們已經同居了啊…難怪睡過好幾次了…((再度汗顏)

「好可愛的海豚!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」(伊魯卡瞄準了水藍色的海豚娃娃)

(咚!沒射到)

「唉呀!我果然不行啊」(伊魯卡搔著頭說)

「沒關係,再試一次吧!」(卡卡西鼓勵伊魯卡)

「嗯…」(伊魯卡再次瞄準了娃娃)

(阿斯瑪這邊)

「嘿嘿!紅,你想要哪一個啊?」(阿斯瑪充滿信心的問道)

「哦?聽你的語氣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就…那個叼著菸的…」(紅越說越小聲)

(阿斯瑪OS:唔…!是…是在指我嗎?小傻瓜…)

(咚!偏了,偏很大!)

「呃...偏了…」(阿斯瑪臉都綠了,紅只是笑著看著他)

(紅OS:那傢伙在重要時刻還是那麼沒用啊…真服了他…((笑)

(再次回到伊魯卡)

「你瞄的太低了,應該要在高一點…」
(卡卡西走到伊魯卡身後,張開雙臂環繞著他並扶著他的手)

(咚!差了一點,伊魯卡因為太緊張,抖了一下)

「可惜啊,差一點點!還有1次機會,這次一定會成功」(卡卡西再度幫忙瞄準)

(伊魯卡OS:其實剛剛卡卡西已經可以打到了…可是他剛剛抱著我(?!),我…我好緊張,他就站在我的身後,可以清楚的聽到他的呼吸聲,他胸口的浮動,是多麼的沉穩…我…我好希望能佔據他心中的一部分...)

(咚!)

「客人恭喜啊!這隻海豚是你的啦!」
(老闆撿起水藍色的小海豚放進伊魯卡的手中)

「咦?我打到了?是什麼時候…」(伊魯卡一臉疑惑)

「嘻,真是個笨蛋,你剛剛瞄的很好啊」(卡卡西環繞著伊魯卡的肩膀)

「是嗎…?謝謝…」(伊魯卡紅著臉低著頭,緊抱著卡卡西幫他打中的小海豚)

(咚!又沒射中)

(阿斯瑪OS:呃…只剩一次機會,一定要射中才行…啊!好像歪了)

(咚!布偶掉落到地上)

「哇!阿斯瑪你打中了耶!真是奇蹟啊!」(紅開心的從老闆手中接過布偶)

「哈!真的給我打中了,嘿嘿!我果然是有實力的」(阿斯瑪神氣的說)

(卡卡西OS:阿斯瑪那個白痴…要不是弦間看不下去,幫他修正了彈道,不然就難看了…(似乎只有卡卡西看到了)

「看你們已經拿到戰利品了哦」(紅豆拿著一大帶甜丸子,和阿凱從不遠處走來)

(咕嚕咕嚕)


(某貓:究竟是誰肚子餓了呢 XD??)


還有在下的佐鳴真的寫的很遭...
敬請見諒ˊ_ˋ"...
還有第6回沒什麼重點是真的 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10822 的頭像
    j810822

    腐文無限好,攻受價更高!

    j81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