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(5)


「卡卡西,你還好吧?」(伊魯卡在卡卡西面前揮著手)

「哦!沒事啊,怎麼了嗎?」(卡卡西被伊魯卡從思緒中拉回現實)

「沒啦,看你在那恍神很久,你在想什麼啊?」(伊魯卡天真的望著卡卡西)

「沒…沒什麼,一些事情,很複雜的事」(卡卡西定睛看著伊魯卡)

(伊魯卡OS:卡卡西…他的眼神變了呢,平常看他沒精神、吊兒啷噹的樣子,怎麼會用這麼溫柔的眼神看著我,好溫暖啊…)

「喂!你們兩個趕快過來,鋼手要發房間鑰匙了」(阿斯瑪喚回神遊的兩位)

「都拿到鑰匙了嗎?我們住在旅館的頂樓7F,吃飯的時候在2F,其他有問題…就自己打電話給櫃檯吧,今天大家就先在這附近晃晃吧,解散!」
(鋼手迅速的帶著行李,消失在眾人眼前)

「鋼手大人!!你別跑啊,還有好多文件…」(靜音的聲音逐漸遠去)

「鋼手跑得真快…」(阿斯瑪錯愕的說)

「剛剛她好像看到附近有吃角子老虎…咳…」(疾風說道)

「她為了要去賭博而拋棄我們…真難過啊」(阿凱語重心長的說)

「阿凱你在耍什麼性情啊?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」(紅豆給阿凱一記當頭棒喝)

「我先帶疾風回房了,你們知道的,他身體不太好」(弦間和疾風相倚著離開)

「別看弦間平常那樣,其實他還挺體貼的呢!不像某人」(紅不經意的說)

「呵呵,是啊,不像某人」(紅豆隨即附和)

「阿斯瑪,你的臉色不太好…」(阿凱汗顏說道)

「那我們先去放行李,等等要一起去逛,還是各走各的?」(卡卡西打破了尷尬)

「一起去啊!這樣比較有趣!」(伊魯卡馬上回答)

「就這麼說定了!半小時後大廳集合吧」(紅豆踴躍的說)

(眾人,分散)

(卡卡西、伊魯卡到了房裡)

「哇~這房間真棒呢!窗外的風景很美,採光也十分充足,真不虧是火影大人選的旅館,果然不同凡響」(伊魯卡以十分讚嘆的語氣說道)

「是啊,我先去檢查檢查,看看有沒有問題或少東西的」(卡卡西四處張望)

(伊魯卡OS:看他平常懶懶的,沒想到他滿細心的嘛! (伊魯卡更加心動了)

「都沒問題,那我們就先休息一下吧」(卡卡西躺在其中一張單人床上)

「好啊,你可別睡著了,等等還要出去呢」

「好、好,不會睡著…好舒服的床呢…」(卡卡西的聲音逐漸轉弱)

「喂!不是才說不會睡嗎?怎麼剛說完就睡著了?!」(伊魯卡無奈的看著)

「不要睡啦~快起來」(伊魯卡搖著卡卡西)

(卡卡西沒任何動靜,繼續熟睡)

「真是的,像個大孩子一樣」(伊魯卡湊近卡卡西的耳朵想嚇醒他)

「哇!」(卡卡西突然跳起來大叫)

「哇!嚇死我了,卡卡西你幹麻啦!」(伊魯卡倒退了好幾步)

(伊魯卡生氣的臉龐,微紅,剛剛就在我旁邊(會心的一笑),好可愛,好喜歡)

「嚇到了吧,我嚇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呢!你就是這麼單純」(卡卡西壞壞的笑)

(伊魯卡生氣的看著卡卡西,但不知為何,無法繼續如此對他)

「好了啦,不跟你計較,我們趕快去集合吧」(伊魯卡說道)

(2人走出房門,碰巧遇上紅和紅豆)

「嗨!2位,房間不錯吧?」(卡卡西走向前打招呼)

「棒極了!如果能配上甜丸子就更棒了」(紅豆開心的說)

「你真是個甜食控呢,小心胖啊!」(紅說道)

「噓!你們看」(紅豆指著走廊的轉角處)

「是弦間和疾風,我們要不要去找他們?」(伊魯卡動身準備走出去)

「等一下!先看好戲」
(卡卡西把伊魯卡拉回來,用手捂住了伊魯卡的嘴,像將他抱在懷裡一般)

(伊魯卡OS:!!卡卡西的體溫,結實的胸膛,好有安全感的手…(陶醉在其中)

「疾風啊!你說…我們上次接吻,是在什麼時候啊?」
(弦間一手扶牆,把疾風困在他與牆間)

「……」(疾風沉默不語)

「疾風怎麼都沒動靜呢?」(紅有點著急的問)

(突然疾風向前吻上了弦間,連弦間的表情都有些驚愕)

「讓我想想,應該是剛才吧」(疾風微笑著)

「哈!看來你說的沒錯呢」(弦間向前與疾風擁吻良久)

「看不出來這2個傢伙這麼激情」(這時卡卡西才放開”抱在懷中”的伊魯卡)

「他們都偷偷的來!」(嘴裡還咬著丸子的紅豆說)

「你也滿熱情的啊,緊緊的抱著呢!」(紅不懷好意的笑著說)

(伊魯卡羞紅了臉,不發一語,不斷的回想剛才的場景)

「是喔?那是阿斯瑪沒這樣關懷過妳,所以才那麼冷淡?」(卡卡西無良說道)

「少囉唆!這不干你的事」(紅別過頭,不想看到卡卡西)

「唷!還會心虛啊?看來他真的沒有好好關心妳呢」(卡卡西邪惡的笑著)

「好了別鬥了,我們去找那2個吻了很久的傢伙一起吧」(紅豆阻止了爭吵)

「嗨!2位!!剛剛風景真不錯啊…」(紅先走了過去,聲音逐漸轉小)

(紅豆和卡卡西向前跟上,但卡卡西發現伊魯卡呆站在原地不動)

「伊魯卡!!別發呆了,要走了」(卡卡西搖搖伊魯卡)

(伊魯卡這時才回神,看著剛剛抱著他許久的男人(!),微微的紅暈再度浮現)

「怎麼搞的?臉這麼紅,該不會是發燒了吧?」(卡卡西身手取下伊魯卡的護額)

「沒有、沒有,我沒事」(伊魯卡慌亂的推開卡卡西的手)

「真的?那就趕快過去吧」(卡卡西推著伊魯卡向前)

(卡卡西OS:哈!是害羞了嗎?臉紅成這樣,實在太可愛了,剛真想把他一口吃下去啊((炸,但是不行…現在還不是時候…再觀察看看(筆記)

(某貓:你是在紀錄什麼?!還有什麼叫這不是時候,難道你早已有推倒小海豚的打算?!)
(卡卡西:呿呿呿,你不要亂講,還有你竟然把我寫的這麼不良,還沒找你算帳!)
(某貓:找我算帳?不怕我把你跟小海豚分開?少開玩笑了,皮給我繃緊一點!)
(卡卡西:可惡…我忘了這傢伙操弄著我們的命運= =+…)
(某貓:想起來了喔?最好給我乖一點(摸頭)
(卡卡西: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10822 的頭像
    j810822

    腐文無限好,攻受價更高!

    j81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