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(3)


「啊~伊魯卡老師,帶我一起去嘛~~~」(鳴人撒嬌道)

「不行啦!鳴人,這是教職員旅遊,我沒辦法帶你去」(伊魯卡摸著鳴人的頭)

「怎麼這樣…(哭)」(鳴人失望的說)

「沒關係,鳴人,我帶你去…」(佐助不知從哪冒出來有一字沒一句的說道)

(鳴人瞪大了眼睛望著佐助並慢慢的走向他)

「謝謝…你最好了…」(鳴人紅著臉摟上佐助害羞的說)

(佐助的撲克臉出現難得一見的一抹紅暈與微笑,兩人身後冒出粉紅色的氣息)

「那…鳴人,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」(伊魯卡微笑並悄悄離開)

(到了鋼手的辦公室)

「來來來,中忍老師一組、上忍老師一組…啊!伊魯卡,你到上忍老師這組」
(鋼手把伊魯卡從中忍老師堆中拖出來)

「火影大人…這是為什麼…?」(伊魯卡十分的錯愕)

「中忍分組會多一個,而上忍分組少一個,所以就這樣啦!」(鋼手豪邁的說)

「可是...火影大人…為什麼是...」(伊魯卡話還沒說完)

「伊魯卡你就別囉唆了,快去快去!」(鋼手用手肘輕輕撞了幾下伊魯卡)

「這...這樣好嗎…那些上忍老師會不會不高興…」(伊魯卡不安的說)

「哎呀!不會有問題的啦!就說是我講的,他們哪敢再說什麼?」
(鋼手把伊魯卡推進上忍老師群中)


「呃...各位上忍老師好啊…」

(說時遲那時快,當所有上忍聽到伊魯卡的聲音,通通轉頭看向卡卡西,但又在下一秒前,通通轉回看著伊魯卡)

(某貓:那是一瞬間的事情)
(眾上忍:是啊,我們脖子都快扭斷了)

「唷!這不是伊魯卡老師嗎?什麼風把你吹來我們這啊?」
(阿斯瑪不尋常的笑著問,紅用手撞了一下阿斯瑪)

「這…中忍老師那邊分組會多一個,火影大人要我過來這裡…」(伊魯卡答道)

「原來是這樣啊!歡迎歡迎,不用太拘束」(阿凱故意搭上伊魯卡的肩膀)

(其他上忍看見,邊憋笑邊看卡卡西會有什麼反應,結果是感到一股寒氣逼人)

「我看伊魯卡你還是過來坐我這吧,別理阿凱那怪人,其實不瞞你說他是個變態,從他那套沒品味的綠色緊身衣就可以看的出來」

(伊魯卡靦腆的笑著,卡卡西一把將他撈回,伊魯卡驚訝的看著卡卡西)

(某貓:卡卡西你說話好狠啊!!)
(卡卡西:會嗎?我說的只不過是實話罷了)
(阿凱:……)

「卡卡西你叫得這麼親密啊?還有別批評我的服裝,這叫有格調!」
(阿凱也不甘示弱的噹卡卡西)

「好了阿凱,你就別鬧他了,不然等等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哦…哈哈」
(紅豆不懷好意的笑著並警告阿凱)

「我們晚上的住宿為2人房,為了增加樂趣,就來抽籤分組吧!這裡有一把線,一人抽一頭,抽到同一條線的就同一間房,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不准用忍術!作弊的直接由我處理,上忍組先抽」(鋼手說完後看向卡卡西)

「太好了…我一定要和紅同組!這樣的話…嘿嘿」(阿斯瑪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)

「我怎麼有一種不祥的預感…」(紅低聲說道)

「好!大家過來抽吧!」(鋼手拿出一大把超長的繩子)

(在經過一番糾結繩子的掙扎後,名單出爐了)

「伊魯卡我們一組呢!請多多指教啦!」(卡卡西輕鬆的說道)

「哪裡,我才要受你照顧呢」(伊魯卡搔著頭說)

(某貓:真是含蓄的2人啊,表面上是這樣,其實內心是…)

(卡卡西的OS:讚啦!沒想到沒用寫輪眼也能抽到,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不過這樣似乎有點危險...我應該把持的住吧?…如果伊魯卡一洗完澡只穿著四角褲走出來,那亮麗的黑髮批在香肩上…那該怎麼辦…鼻血流出ing)

(伊魯卡的OS:哇!…竟然抽到卡卡西…(羞) 這…我該怎麼辦,要和他在同一個房間相處3個晚上…我會受不了啦!而且聽說他長的帥到不行,如果我哪天不小心太早起來,剛好看到他沒帶面罩睡覺的樣子…那我豈不是被電死在房間裡嗎?)

(某貓:伊魯卡…你想太多了啦,不過卡卡西的假設倒是很有可能(汗)

「不~~~怎麼會是你!!!」(阿斯瑪崩潰的大叫)

「讓我們一起燃燒青春吧!!」(阿凱亮出招牌笑容(閃)

(阿斯瑪的惡夢才正要開始)

「唉…」

「怎麼?沒抽到阿斯瑪你很失望啊?」(紅豆笑著問紅)

「不是啦,其實是鬆了一口氣,要是真的抽到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」(紅說道)

(某貓:看來紅只對紅豆坦白呢 XD)

「阿斯瑪,看來這就是你的命啊」(紅拍著阿斯瑪的肩膀)

「我會幫你好好照顧紅的」(紅豆竊笑)

「看來這次的組合很有趣呢」(弦間站在疾風旁說道)

「咳…是啊…我們就好好看戲吧」(疾風依舊病厭厭的樣子)

(鋼手看大家都已經一組一組的分好了)

「哦…很有趣的組合嘛,卡卡西和伊魯卡、阿斯瑪跟阿凱、紅和紅豆、疾風根弦間,那你們就先回去跟將來的室友討論一下,比如說誰要睡浴缸啊…或是有什麼特殊癖好的…」(鋼手又再次望向卡卡西)

(這次卡卡西回瞪了鋼手,有點好氣又好笑的盯著她)

「那就明天早上9點出發,不准遲到,遲到的…就阿魯巴好了,由我親自動手」
(鋼手說完第三度看向卡卡西)

(眾男忍OS:要是真的由鋼手大人親自動手…那不就絕子絕孫了…(抖)

「那各位可以回去準備行李了,記得是早上9點,不准遲到」(鋼手再次提醒)

(眾人紛紛離場)

(伊魯卡OS:完了…聽說卡卡西是遲到出名的,他沒問題嗎…?)

「放心,伊魯卡,我是不會遲到的」(卡卡西似乎知道伊魯卡在想什麼並回答)

「哦…那就好,那明天見摟(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!)」(伊魯卡嚇了一跳)

「嗯,明早見」(卡卡西對伊魯卡笑著說)

(剩下的人瞬身離開)


(某貓:期待他們的教職員旅遊吧!! XDD)


【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(4)




「哇塞,我是不是看錯人了?這不是我們鼎鼎大名的遲到王卡卡西嗎?」
(阿斯瑪和紅從遠處緩緩走來並說道)

「你沒看錯,倒是你們滿甜蜜的嘛,還手牽手一起來,看的我都害羞了」
(卡卡西毫不在意的回答)

(紅這時才驚覺他們牽著手,迅速的甩開阿斯瑪)

「才…才沒有呢!是你看錯了!!」(紅激動的說)

(阿斯瑪看著被甩開的手,在心中黯然的流淚)

(某貓:好黯然啊!)
(紅:因為…我加了洋蔥(笑)

「卡卡西~我買早餐來了,啊!紅、阿斯瑪老師兩位早啊!」
(伊魯卡手拎著2份早餐從巷口跑來)

「你們也不錯嘛,他叫你 卡 卡 西 呢!」
(紅一逮到機會就噹回卡卡西,剛才嬌羞的臉龐完全消失)

「伊魯卡你早啊,你今天該不會跟卡卡西一起來吧?」(阿斯瑪”關心”的問道)

「沒…沒有啦,只是在過來的途中碰到,就…一起走來了」(伊魯卡低著頭回答)

(某貓:看來一定是卡卡西偷偷跟蹤伊魯卡!!)
(卡卡西:噓…)

「謝謝你們兩位的關心喔,不過,我們的早餐是不會分給你們的,你們趕快手牽手去買吧」(卡卡開動)

「哼!誰稀罕你的早餐啊?阿斯瑪,我們就別打擾他們兩個」(紅拖走阿斯瑪)

「他們倆…?」(伊魯卡疑惑的問卡卡西)

「明明在一起那麼久了,卻死鴨子嘴硬不承認,不老實二人組啦」
(卡卡西正要拉下面罩)

「呃!…」(伊魯卡瞪大了眼睛盯著卡卡西)

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(卡卡西停下了動作)

「不、不、不!沒什麼!我要開動啦」(伊魯卡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仍盯著卡卡西)

(卡卡西緩緩拉下面罩,伊魯卡的心緊張得撲通撲通跳)

「小李,你就快要輸了哦」(阿凱與小李競速,高速奔馳,看誰先到集合地)

「阿凱老師!小心前面!!!」(小李緊急煞車,停了下來)

(碰!阿凱撞上了的卡卡西,卡卡西手上的三明治硬生生的掉了下來)

「不!我的超透氣緊身衣髒了!!」(阿凱抬頭看見被一團黑霧籠罩的卡卡西)

「啊…卡卡西你怎麼沒躲開…依照你的程度應該能躲…」(阿凱話沒說完)

「可惡啊!死西瓜皮,你害伊魯卡特地買給我的早餐掉啦!誰管你的緊身衣!」
(卡卡西理智斷線,狂毆阿凱)

「阿…阿凱老師…」(小李只能在一旁無助的看著,暴怒的卡卡西是很恐怖滴)

(伊魯卡OS:好可惜啊…差點就能看到了…)

「好啦!卡卡西你別打他了,那我的分你吃好了」(伊魯卡拿出吃了一半的早餐)

「真…真的嗎?!」(卡卡西眼睛一亮)

「嗯,沒關係,給你吃啊」(伊魯卡燦爛的笑著)

(卡卡西OS:我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和小海豚來個間接接吻!!)

(某貓:卡卡西你也想太多了…間接接吻 (汗)

「可是…這樣你會不會餓?」(卡卡西不忘貼心的問)

「不會啦,你吃吧」(伊魯卡把三明治塞到卡卡西手中)

(卡卡西OS:實在是太幸福啦!這…這就是情侶的感覺嗎?!)

「怪了…剛剛還是一片黑霧籠罩,怎麼轉眼間變成粉紅色的氣息呢…?」
(鼻青臉腫的阿凱的疑問)

(過了不久,上車出發啦!唱歌的唱歌,打牌的打牌,賭博的賭博(好像看到鋼手!)

「咦?怎麼好像少了一些人…」(敏銳的紅在一片嘈雜中察覺到)

「真的耶…但是誰呢?」(伊魯卡用眼光搜尋著)

「啊!是疾風跟弦間啦!忘記他們了!」(靜音慌張的說)

「難怪我總覺得少了一些聲音,原來是少了他們兩個啊」(阿斯瑪一副事不關己)

「那該怎麼辦啊?現在回去也來不及了,怎麼辦怎麼辦!!」(靜音慌張的說)

「不用擔心啦!他們趕來了」(紅豆指著車外說道)

(弦間背著疾風在車後狂奔,不久就追上了車子)

「咳…抱歉…我們來晚了」(疾風說道)

「呼…你們真狠啊,竟然沒叫我們上車」(弦間還在喘)

(↑被遺忘的兩人 (炸)

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我們疏忽了」(紅豆笑著看向卡卡西並回答)

「那這樣全體到齊了喔?靜音麻煩下次你點名時認真點」(鋼手手插著腰說)

「是…鋼手大人」(靜音低著頭說道)

(車就這樣開著開著~~~開到目的地-旅館啦!)

(眾人:這麼快,啊我們是用飛的喔?)
(某貓:對不起我錯了 XDD(逃)

(眾人紛紛下車)

「咦?其他的中忍老師呢?」(伊魯卡在人群中尋找其他中忍的蹤跡)

「咦?我沒有跟你說嗎?」(鋼手看著表情疑惑的伊魯卡)

「看來是沒有(汗),他們跟我們的行程不一樣,時間是錯開的,所以是不會遇到的」

「這樣啊…」(伊魯卡看起來有些失落)

「怎麼啦?伊魯卡你不舒服啊?是不是暈車?」(卡卡西一下車就走過來關心)

「沒有啦,只是沒能和其他中忍老師一起,有點失望罷了」(伊魯卡答道)

「啊~你不喜歡我們啊,我還以為你跟我們一起會很開心的…」
(卡卡西露出被拋棄的可憐小狗貌)

「不、不是啦,能和你們一起旅遊我也很開心啊,還有…」(伊魯卡慌張的解釋)

(卡卡西溫柔的看著伊魯卡,四周的聲音似乎都消失了,他只聽的見伊魯卡、只看的見那帶著一道疤痕、溫柔的臉龐,好想占有他的全部,他慌張的樣子令卡卡西心動,他失落的樣子讓卡卡西心痛,無時無刻的,看著,哪怕是打個噴嚏都要關心一下,巴不得現在就握住他的手,告訴他自己是如何愛他,糾結的心,伴著纏繞不已的思緒,仔細想了一想,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會比較好,說不定他不喜歡也不能接受啊!還是再看看吧!卡卡西心想,或許有一天他自己能夠發現,想給他的愛,不受性別的限制,是那樣的熾熱、如此的期待著)


(某貓:感覺真好啊>口< 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10822 的頭像
    j810822

    腐文無限好,攻受價更高!

    j81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