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‧序曲


咦?奇怪,怎麼有人站在那裡?

緊握著拳頭,似乎用力到能擰出血滴

沙地上溼溼的…他在哭嗎?似乎在那站了很久

「喂!你沒事…吧… 消失了?」

獨自站在慰靈碑前

有著銀白色髮絲、孤獨背影的少年

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



那一晚…

「放開我!我爸爸和媽媽還在戰鬥啊!!」

‧‧‧‧‧‧

回來的不再是溫暖和關懷,而是冷冰冰的…

兩行淚水沿著臉頰流下

「不是說好會回來嗎? 爸爸媽媽你們騙我…」

他趴在慰靈碑上低聲啜泣,淚水滴上慰靈碑 淺灰的石碑頓時變成了深痕的墨黑

一滴 兩滴

他流乾了淚水 無助的蹲在慰靈碑前 瘦小的身影

那個人…和我一樣失去了父母嗎?

棕黑色的髮絲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

一切的開始


--------------神奇的時間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
「好,今天的課就上到這為止!大家可以回家了。」

「謝謝伊魯卡老師~!」小朋友齊聲的說

整理著考卷、作業,啊~一天又結束了呢

瞥見教室外晃過的銀色影子

「啊!卡卡西老師!」

「嗯?有什麼事嗎?伊魯卡老師」卡卡西停下並回過頭

「鳴人最近還好嗎?」手上抱著一大疊考卷和作業

「那小子啊!進步神速,恐怕就快要超過我了呢」卡卡西笑著說

「那真是太好了,看來鳴人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」伊魯卡微笑著

你是追不到我的啦! 哦?是嗎?你給我站住~~~

兩個高速狂奔的(?)小朋友 筆直的朝向伊魯卡的方向跑去

唉呀! 說時遲那時快,伊魯卡手中的作業、考卷在那一瞬間天女散花

在空中散成一片考卷海

伊魯卡連同小朋友三人撞成一團

(某貓:咦?卡卡西沒混在裡面?)
(卡:我躲開了…)
(某貓:那為什麼沒抱著伊魯卡一起躲?)
(卡:<氣-臉紅狀> //// 你管我…)

「啊,小朋友你們沒受傷吧」還跌坐在地上的伊魯卡問道

沒有…老師對不起ˇ (卡卡西在一旁認真的看著)

「下次要小心一點喔!」伊魯卡拍著身上的灰塵

「走路要記得看‧路‧啊」(卡卡西銳利的”看”著小朋友)

嗯…((快溜

「他們真的沒事嗎…?臉色看起來不太好

我的考卷呢?剛不是飛成一片天女散花」

「我幫你在落地前都撿起來了,拿去吧!」(卡卡西自以為神氣的說道)

「謝謝你!卡卡西老師」

正要接過考卷時,兩人的手一不小心碰了個正著

「那我先回去啦!哈哈…」伊魯卡趕緊收手,臉成了紅蘋果,突然瞬身不見了

(天啊…我剛剛那樣,應該沒被卡卡西老師看到吧…真是嚇死我了 沒想到竟然能碰到他的手…)

還在思索著剛剛的餘溫,伊魯卡一頭撞上了樹(?) 「好痛!」

(某貓:伊魯卡…走路要看路啊…還有保重(笑)

<鏡頭轉回站在教室前的卡卡西>

「那傢伙還是一樣只顧著關心別人,自己都不顧了(會心的一笑),

而且怎麼碰到我的手就紅著臉跑了?臉皮這麼薄,真是可愛…痛!」

(只顧著想伊魯卡的卡卡西撞上了牆)

<接著兩人各自回到家中>

(某貓:兩個呆瓜)
(卡&伊:還不是你寫的!!((翻桌)


<晚上 要睡覺啦!>

躺在床上,整理思緒的伊魯卡

旗木卡卡西上忍啊…

不自覺的一陣臉紅心跳

啊~~~怎麼會這樣,我到底什麼時候這麼在意他了?(狂搖頭)

從什麼時候開始,會偷偷的在旁邊觀察他

不過話說回來,銀白色的頭髮在人群中,想不注意實在是很難啊!

感到他耀眼的存在,木葉第一的技師

相較於我這種如此普通的中忍,還是總有種高攀不起的感覺,不禁一陣心酸

唉…條件好的女孩那麼多,更何況我還是個男的…我要拿什麼跟別人比呢?

就讓這件事,成為我一生的秘密吧

能讓我認識他,遠遠的看著他,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

想著想著,伊魯卡甜甜的進入夢鄉了

本回完ˇ

(某貓:有需要轉載請通知,經許可請記得註明出處,不過應該是沒有,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XD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10822 的頭像
    j810822

    腐文無限好,攻受價更高!

    j81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