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影卡伊】禁忌狂想曲(2)


「伊魯卡老師,別再睡了,快起床!!」((某人掀起被子

「(抖) 不要…再讓我睡一會兒…」 伊魯卡一手在空中胡亂一抓

抓到了東西就往自己拉,想蓋上暖和的棉被

不料他抓到的不是棉被,嗯…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抓到什麼,某人的衣角!!

來不及反應的某人被伊魯卡強大的手勁(?)拉了過去,直接壓在伊魯卡身上

「好重…咦?怪了…我自己一個人住,怎麼會有人叫我起床…」(驚!)

「卡..卡卡….!!」(兩人距離0.5cm,伊魯卡驚訝的連話都說不出來)

「哈哈…伊魯卡老師你真熱情啊!一早起來就這麼猛烈,這樣我會受不了哦!」

(卡卡西的OS:剛睡起來的伊魯卡果然格外的誘人阿!批在肩上的黑髮…
還有睡衣…和微紅的臉頰…((鼻血緩緩流下...沒想到他對我有如此大的吸引力!
好險我有戴面罩…不然就尷尬了((汗顏)

「卡卡西老師,你怎麼在這…還有你是怎麼進來的?!」

(伊魯卡緊抓著棉被蓋住全身,只露出臉)

「哦!其實也沒什麼啦,只是鋼手拜託我通知,她有事找你」(卡卡西搔著頭說)

「還有我有這麼恐怖嗎,不用那麼緊張啦 (揮手)」(其實卡卡西的內心是…)

「啊!抱歉…」 (伊魯卡害羞到連頭都抬不起來了)

「關於我怎麼進來的…剛剛按了幾次門鈴沒人應,門又沒鎖,我就直接進來了」

「原來是這樣啊,我也真是的,竟然忘記鎖門」(伊魯卡別過頭苦笑)

「是阿,要小心點,說不定會有怪怪的人會跑進來」(卡卡西笑著說)

(某貓:你是在指你自己嗎?)
(卡:當然不是!我像是怪怪的人嗎?)
(伊:是滿像的啊…)
(卡:哭…)

「對了!我剛剛來你家前順道買了早餐,你就吃了再去找鋼手吧!」

「麻煩到您了!卡卡西老師」(伊魯卡吃驚的望著卡卡西)

「別那麼客氣,還有叫我卡卡西就好」(卡卡西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)

(臉皮薄的伊魯卡就不用說了,馬上被電的死死死!!)

(某貓:等一下!卡卡西戴面罩,伊魯卡你怎麼看的到他在笑?)
(伊:這…我感覺到他在笑嘛 (臉紅)

「那沒什麼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,早餐記得吃啊!」(卡卡西瞬身離開)

卡卡西啊…(害羞) 真是貼心呢,竟然還幫我買了早餐 (伊魯卡甜甜的笑著)

難不成他對我有意思? 哈哈 不可能的啦,別再做夢了 (敲著腦袋)

不過火影大人到底找我有什麼事呢?真令人好奇

<到了鋼手的辦公室>

「五代火影大人,請問有什麼事情吩咐?」

「伊魯卡你比現在小孩有禮貌啊,別那麼拘謹,坐坐坐」(鋼手順手指了個座位)

「謝謝火影大人」(伊魯卡乖乖的坐下)

「事情是這樣的,最近我籌辦了一個活動,想讓所有的中、上忍老師一起來個可
以放鬆心情的教職員旅遊」 (鋼手十指交握靠在散落許多文件的桌上)

「可是...火影大人,這樣好嗎?會不會太麻煩您了…」(伊魯卡望向凌亂的桌子)

「這些啊,沒關係啦,那兩三下就可以完成了」(鋼手把文件封進捲軸裡)

「我想請你告知忍者學校裡其他中忍老師,上忍老師我來通知就行了」

「好的,火影大人,那我就先去通知了」(伊魯卡起身並走出辦公室)

「好了...卡卡西,看你怎麼謝我,以後每天叫你幫我擦地板」(鋼手托著下巴說道)

(卡卡西:哈啾! (抖) 怎麼會有一陣寒意呢?)

<鏡頭轉向居酒屋的上忍們>

「什麼?! (噴酒) 鋼手讓我們放假還去旅遊??」(阿斯瑪說道)

「對啦!還有,你很髒耶」(被噴的一臉都是的紅怒罵)

「哎呀…對不起啦」(阿斯瑪幫紅擦著臉)

「聽說連中忍老師也有受邀請,這樣有趣多了」(紅豆悠哉的說道)

「咳…有中忍老師?看來能如此影響鋼手的主謀八成是…咳..」(疾風說到一半)

「八成是卡卡西吧!」(弦間幫疾風接了下去)

「卡卡西?他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?」(阿凱嚼著燒肉問)

「阿凱你不知道?聽說卡卡西看上了伊魯卡」(紅啜飲著酒說)

「什麼?!(噴肉) 卡卡西看上伊魯卡?? 伊魯卡不是男…」(阿凱被紅踹飛)

「是又怎樣!!還有今天都針對我嗎?麻煩你小聲點,死西瓜皮!」

(一陣沉默)

「算了,我今天不喝了,天曉得等一下還有誰會再搞這種飛機…我要回去了」
(紅開始收拾東西)

「那…我送你回去吧」(阿斯瑪起身)

「嗯...我們走吧」(兩人離開居酒屋)

「小倆口一路好走啊!阿斯瑪別走錯家嘍」(阿凱奸笑)

兩人怒:「不用你操心!!」(兩顆石頭飛來正中阿凱)

「呿…都一起回家了還不承認」(阿凱摸著被擊中的西瓜皮)

「哈哈…咳」(疾風咳了幾下)

「疾風…別那麼激動,我還是先送你回家吧」(弦間扶起疾風瞬身離開)

「那…就散會啦!」(紅豆也離席)

「喂!你們都不付錢的啊…?」

(安靜…)

(阿凱黯然的拿出錢包)

(某貓:看來上忍們也十分八卦呢!(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10822 的頭像
    j810822

    腐文無限好,攻受價更高!

    j81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